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及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及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06年1月12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南岭校区逸夫教学楼206室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及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曲贵文、团委负责人张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曲书记主持并讲话。
    曲书记对假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针对同学们如何渡过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如何完成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号召同学们利用假期调整好自己的身心;总结一个学期个人成功的经验与失败的教训,为自己制定符合自身情况的计划,不忘学习,放松身心,渡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最后曲书记代表学院学生工作全体人员祝同学们假期愉快、春节快乐,并通过同学们带去对同学们家人、亲朋的祝福。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工办
    2006年1月13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检查研究生宿舍安全防火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大会强调做好安全防火工作,重申博士研究生学习年限及研究生在学期间有关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