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学院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按照《吉林大学2016年冬季防火工作方案》要求,2016年12月2日-2016年12月6日期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副院长马研等对农机交通馆、农机实验室、第三教学楼222以及和平校区管理楼40余个房间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中发现,有九个办公室及实验室仍有有插排贴地放置的现象,个别房间有废纸、纸壳、泡沫等易燃物堆积的安全隐患。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杨印生院长和马研副院长对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提示。要求师生将插排放置在距地面一定高度的阻燃物上,特别注意空调附近的插排要远离空调放置。此外杨院长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加强各实验室、办公室的安全防火工作,提升消防意识,禁止违章使用电器设备,注意人走断电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6日



    作者:王旭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