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为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保障学院安全稳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6年12月28日下午在南岭校区农机交通馆408会议室召开了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学院及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系主任、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主持。

      会上马研副院长根据学校《关于加强“三节”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作有关要求:一、作好违章电器检查工作。特别是近日天气转冷,要作好学生公寓违章电器检查工作。二、各房间负责人对房间负责。对24小时运行设备要制定预案,做好监控。对假期长时间无人的房间,要断电断水。三、定期巡查,防止意外。四、严禁在办公室、实验室存放贵重物品、现金及有价证券。五、作好宣传,告诫师生防火、防盗、防诈骗。六、做好本科生、研究生公寓的合寝、封寝、安全检查工作。七、对安全管理相关工作,要作好记录,明确责任。

      杨印生院长对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特别指出节假日期间师生要注意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严防电话诈骗,做到警钟长鸣。研究生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首要责任人,也要对学生进行提醒和安全教育,保障节假日期间安全。

      最后杨印生院长代表学院与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签订了2017年综合治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并对大家送出新年祝福。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29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开展寒假前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