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风廉政>>正文
    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按照学校反腐倡廉年度工作部署,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4年12月29日上午8点30分在农机交通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学院及工程仿生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机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主持。

      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等七位领导干部根据自己所分管的工作,紧紧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职责范围内反腐倡廉建设重点任务落实的情况;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情况;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情况;坚持民主集中制及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执行个人事项报告和请示报告制度情况”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就本年度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

      最后吕子珍书记传达了学校纪委监察处关于图书馆西区分馆违纪案件的通报,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落实一岗双责,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监管好分管部门和人员;三是带头落实教育部关于禁止教师收受学生礼品礼金的规定,保持纯洁的师生关系;四是严格执行禁止用公款聚餐(含课题组)、购买礼品的规定。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4年12月2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转]关于图书馆西区分馆违纪案件的通报

    下一条:[转]关于图书馆西区分馆违纪案件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