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

      为进一步突出教学工作的主旋律,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活动的通知》的相关精神,以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为目的,培养青年教师“明志、笃行、精耕、创新”的爱岗敬业精神,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6年4月14日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的初赛。本次共有14名青年教师参赛,分为2组进行,评委由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督学、各系主任及学生代表组成,学院院长、书记亲临现场观摩。根据比赛规定,每位青年教师需要在20分钟内完成教学任务,经过评比最终评出张孝义、任丽丽老师分别获得所在组的第一名,并获得推荐参加学校的复赛。评委们针对每位教师的授课内容都给予了悉心细致的指导与点评,并针对部分教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学院于2016年4月26日下午又进行了由初赛的每组排名前3名教师进行第二场教学比赛决赛,6名教师依据评委们在首场比赛中的点评,以及进一步的精心准备,展开了更加精彩的教学展示,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于征磊、牛士超和王超飞老师获得三等奖,张孝义和任丽丽老师获得二等奖,隋媛媛老师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的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不仅加强了本院青年教师间的交流与切磋,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师的积极向上的教学风气,对我院本科生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4月28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卓越农林人才班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毕业设计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