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学生获得第五届中荣杯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获得第五届中荣杯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4年10月,第五届“中荣杯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设计大赛” 在江南大学举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包装工程专业2012级吕建华(指导教师于庆宇副教授)、2011级杨羚(指导教师齐迎春副教授)同学的作品“新概念可选择口香糖瓶”、“ 伸缩式桶装方便面盒”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并主办,江南大学和中荣印刷集团合作承办,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等协办的。大赛是以培养大学生创意包装、创新包装、绿色包装设计能力为目标,以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为目的,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的一项赛事,主题为“创意包装可持续包装”。大赛共收到包括暨南大学、江南大学、吉林大学、浙江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 27 所高校 321 份作品,共评出一等奖 10 名,二等奖 20 名,三等奖 30 名。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月13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关于加强毕业设计阶段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质量的意见

    下一条:刘燕教授《奇异的仿生学》在中国大学慕课网站全新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