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教师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我院召开教师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为提高进一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交流心得体会,我院于2008年11月26日下午召开教师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马中苏副院长主持,学校督学周作伸教授、教师于建群教授和贺连斌老师做了重点发言,殷涌光教授、赵寿经教授等6名教师分别做了发言。发言内容涉及学校和专业定位、素质教育、教师的敬业精神、教学管理和教学方法等多方面的问题。会场气氛轻松融洽,教师们积极发言,坦述了自己的多年教学经验和心得,并对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长达两个多小时,结束时老师们兴趣仍然很高,意犹未尽。

      会议由佟金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实现以学生为本,教授治学的治理结构,并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现状和今后打算做了说明。最后,对当前学院综合治理和安全防火的等方面工作做了布置。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8年11月28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命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2009年度免研工作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