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传达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反馈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信息

      3月3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会议,教学副院长杨印生教授向全院教师认真传达了赵继副校长和付景川处长在校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亲自查课、督学、学生干部的调查信息及任课教师的课堂信息反馈,总结了开学两周来我院的教学工作,进一步强调了教学纪律及教学责任事故认定的规定,鼓励教师认真备课,尽量使用电子教案上课及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向学生传授知识,让学生更多的掌握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杨院长公布了我院今年的招生计划和新增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另根据学校招办的招生宣传通知,我院对该项工作做了认真的布置,选派了一些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的同学返回家乡做招生宣传工作,同学们带着招生宣传材料到母校或重点中学认真宣传,反馈了一些中学的意见和建议,现已有50余份招生调查表反馈给校招生办,为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了信息。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方案》下载

    下一条:教学进程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