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学院全部本科专业均已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全部本科专业均已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仿生科学与工程专业、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仿生科学与工程、农林经济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全部获批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序号

    级别

    专业名称

    获批年份

    1

    国家级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

    2019

    2

    国家级

    仿生科学与工程

    2021

    3

    国家级

    农林经济管理

    2021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三个本科专业先后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

    学院将以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获批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将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质量提升、改革创新、产教融合、队伍建设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将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不断提升本科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努力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1日
    作者:韩丽曼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听课、查课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线上教学 意见反馈及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