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学院组织“回忆童年”主题北湖秋游徒步活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回忆童年”主题北湖秋游徒步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增进交流,活跃学院文化氛围,2020年9月29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了北湖湿地公园“回忆童年”主题秋游徒步活动。教职工、督学、退休教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一小时的车程后,大家抵达目的地。在院党委书记杨宝泉简短致辞后,教职工们分为“女朋友说得都”队、“榴莲流奶牛角包”队展开了热热闹闹的游戏对抗。在跳皮筋环节中,大家在“小皮球,架脚踢,马兰开花二十一”的口令声中蹦跳着,仿佛回到了儿童时代;在“丢沙包”环节中,大家被不时出现的“叛徒”逗得捧腹大笑;在“打弹弓”环节中,男生凝神聚力为本队赢得荣誉的同时,还要帮助把弹弓指向自己额头的小女生们化解危难……而两位“90后”主持人,则一脸懵懂地看着“大人”们不停地修改游戏规则而不知所措。游戏过后,一部分人欢天喜地拿着游戏道具准备徒步后拿回家给孩子玩儿,玩兴正浓的在增设的“弹溜溜”环节中蹲在地上继续较量,直到发现徒步即将结束……

    徒步过程中,摇摇摆摆抢食的野鸭、随音乐节拍翩翩起舞的骏马逗得大家开心不已,“90后”超群的拍摄技巧让“大人”们叹为观止,“60后”“70后”年轻时在火车道上轧钉子、给剖开的铅笔尾部加注圆珠笔油作为小船等种种“荒唐”玩法让年轻一代啧啧称奇。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大家在舒适的天气、和谐的氛围中得到了放松。

    秋游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放松了身心,促进了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9月30日


    作者:马研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在线召开2020年度“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工会开展莲花山徒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