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统一战线 >>正文
    我院讨论通过《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意见》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讨论通过《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意见》

      为贯彻落实《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意见》(校党发〔2006〕26号)以及《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的实施意见》(校党发〔2009〕47号)文件精神。2009年9月14日上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了党委会,经过研究讨论通过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意见》。

      学院党委要充分重视统战工作,由党委书记直接主抓统战工作;确定了联系对象,要求党委班子成员与我院党外人士保持经常联系;党委班子成员要加强与担任行政领导职务的党外干部的联系,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党委召开的会议,可根据会议的内容,邀请党外行政领导干部、有关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使他们及时了解本单位工作情况,以利于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促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党委要定期把我院的主要工作和重大决策向党外人士通报,为党外人士发挥自身优势、出谋献策创造条件;做好党外干部的培养储备工作,并适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推荐;做好归国留学人员、留学生眷属的工作,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中共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
    2009年9月14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2010年留学回国人员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2004年统战工作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