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院“展示学子新风貌、落实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之“纪念一二·九征文大赛”活动

    院“展示学子新风貌、落实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之“纪念一二·九征文大赛”活动

      2004年12月初,我院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校团委、学生会开展的“展示学子新风貌、落实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为纪念我国历史上伟大的极具意义的大学生运动,弘扬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优良传统 ,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意识,举办了主题为“纪念一二·九征文大赛”活动。

      本次征文大赛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新闻部主办,宗旨是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要求进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我中华民族超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征文主要面向2003、2004级学生,院学生会新闻部对稿件进行了统一严格评选,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并于近期公布了评选结果,部分优秀作品已被推荐给《吉林大学报》或上传到学院学团网页。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04年12月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院在 “我行!我SHOW!!”文艺特长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