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04-200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04-200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04年12月18日上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04-200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逸夫楼511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副院长马中苏、党委副书记王柏及有关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柏主持。大会第一项由我院99级本科生、2004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马婧婧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支教总结报告。马婧婧作为2003年团中央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吉林大学服务队的一名青年志愿者,于2003年8月-2004月7月年赴贵州省镇远县青溪中学支教一年。她在报告中真实地为我们再现了她在西部地区一年的所见、所闻、所感,叙述了她扎根西部、融入西部、服务西部的思想历程,介绍了她支教期间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积极参与学校活动,为充分发挥支教的辐射作用的所作的努力。她的报告引发了在座同学的深思,使大家懂得要珍惜我们优越的学习条件,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打下良好的文化基础.
    大会第二项是由我院主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马中苏副院长就期末考试的问题做动员。马院长指出期末考试问题可以说是“老生常谈”,但仍然不容忽视;并针对考 试工作中的几个重要环节做出了具体要求。他号召同学们在期末这段时间尤其要珍惜时间,刻苦读书,不浪费宝贵的大学时光,不辜负父母的殷切期望。他说,同学们在生活上要互相帮助互相体谅,尽量克服因为生活习惯不同而带来的种种不便,在学习上要团结互助,公平竞争,共同进步,争取每个人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马院长提到了考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重申了考试纪律,要求每个同学都诚信做人,严格杜绝作弊现象,认真复习,为自己一个学期的辛勤劳动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4年12月20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慰问信

    下一条: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