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精心布置 寝室show靓
    精心布置 寝室show靓
    3月9日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参观位于十二公寓的大一学生寝室,进行此次寝室文化节的评估活动。
    此次寝室文化节要求同学们不仅要从视觉效果上创造美感,还要在听觉效果上有所创新,而大一学生也确实不负所望,他们将丰富的想象和灵巧的双手有机结合,勾绘出了一幅幅美仑美奂的寝室风貌图。
    女生们充分发挥出她们细腻精致的特长,在统筹全局的基础上将细节完美主义表现得淋漓尽致。从地板上的串串彩色脚印到天花板上的星星月亮,从室内来回摇荡的秋千到古香古色的笔筒……或时尚前卫,或清新自然,引得评委们个个赞不绝口。
    相较于女生,男生们不仅表现出他们粗犷豪放的一面,还从他们的寝室设计中折射出他们精细而富于创意的一面。对联上刚劲有力的字体透着好男儿志在四方的大气,闪烁着的彩灯闪耀着他们对生活的美好期望,更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在一个寝室内的自然过渡,令评委们惊叹。
    从评选结果来看,同学们都为此次寝室文化节做了充分的准备,这样一来,寝室文化节旨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并发挥他们的想象力的目的就达到了,同时也促使同学们爱寝就像爱家一样,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度过大学的美好时光。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5.3.11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校2004年“十佳大学生”、“十佳班级”提名奖

    下一条:新血液的注入 新征程的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