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大学生风采激情再现

    大学生风采激情再现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外语文化节颁奖晚会

      历时两周的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于28日晚在逸夫楼206室落下帷幕。

      作为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主打节目,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主办吉林大学外语协会协办的外文卡拉OK大赛颁奖晚会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数百名同学。

      晚会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柏老师发表了简短讲话,充分肯定了这次文化节所取得的成绩。晚会期间,台上主持人,选手,台下观众和特别邀请的外籍嘉宾,老师等充分互动,会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晚会包括英语平台、电影配音、连词成句、正话反说、现场抽奖、及表彰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优秀班级及个人等小环节。

      大一学生艾尼瓦尔和曹卿以一曲《Annie's song》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院党委副书记王柏为他们颁奖。 最后,外语文化节颁奖晚会在一曲清新悠扬的《Forever》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了吉林大学外语协会的支持和学院师生的关注,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并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一种良好的学习英语的氛围。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4年3月2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快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