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浩海升帆 起航明天

    浩海升帆 起航明天

      11月2日晚6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南岭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浩海升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艺术星期二及迎新生晚会。

      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啦啦队舞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帷幕。军旅歌曲大合唱将同学们的思绪带回了昔日的训练场,刚迈入象牙塔的大一学生们更是对军训生活记忆犹新。古筝声声婉转、扣人心弦,书法笔墨飘香、刚劲有力,诗歌朗诵抑扬顿挫、字字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悠扬的曲调、轻曼的舞步演绎出了“唯美浪漫”的校园情怀,燕尾服与白纱裙的交错中,大家看到了,一朵朵洁白的栀子花繁荣盛开。极具异域风情的民族舞串联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当晚,校团委书记张晶莹,学生处副处长杨宝泉,我院党委书记吕子珍等院领导饶有兴致的欣赏了晚会并给予很高评价,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其他兄弟学院的团委老师及学生会干部也出席了本次晚会。

      此次迎新晚会经过一个多月精心的策划、编排,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在同学中产生很强的凝聚力,使新生们可以感受到院校领导及师长们的关爱,更快的融入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这个团结上进的大集体中,迎接新生活的挑战。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英语互动 倾心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