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资助贫困生 成就读书梦
    资助贫困生 成就读书梦
    12月4日下午2:00,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楼内温暖如春,与室外的料峭寒风形成鲜明对比。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和心语协会共同举办的“班助一”大学生助学活动—手拉手签定仪式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拉开帷幕。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张佳宁老师,心语协会会长于海波女士出席了本次签定仪式,并做讲话。她们向贫困学生表示了她们的慰问,同时号召更多的同学关注贫困学生,每人每月捐出两元钱,资助他们上学,为他们灰色的天空添上几抹亮色。
    参与本次资助的集体和个人与被资助方在协议书上签名,以示协议正式生效。签名后,班级负责人为受资助学生发放银行卡,受资助学生为班级负责人佩带红领巾。微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那是给予爱和接受爱的幸福。随后,被资助学生代表和被资助学校老师代表分别致词,表达了他们由衷的感激之情,同时,东岭小学为吉林大学南岭心语分会送上锦旗。
    此次“班助一”大学生助学活动壮大了助学队伍,使更多的贫困学生从中受益,从此可以在教室里安心读书。而作为天之骄子的大学生则可认识苦难和贫穷,在以后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勤俭节约,奋发图强,为社会和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