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院走访2016级研究生新生寝室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走访2016级研究生新生寝室

      初秋的北国,金风送爽,硕果盈枝。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期待地迎来了2016级研究生。为了解我院新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情况,让他们尽快融入到学院的大家庭之中,院研究生秘书徐源老师在研究生会成员的陪同下,于8月21日到学生公寓看望并对我院新生进行安全防火教育。

      徐源老师一行人首先来到女生公寓,详细地询问新生们开学以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学生提出的寝室环境、食堂就餐、校园交通等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希望新生在新的环境下能够尽快完成生活和学习上的过渡。同时,徐源老师还重点强调了安全防火的相关事宜,为同学们发放了精心制作的《安全防火小常识》,嘱托同学们注意消防安全,不可掉以轻心。

      在结束对女生公寓的走访之后,徐老师等人来到男生公寓。来宾的突然造访使同学们十分意外又倍感欣喜。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微笑与热情很快感染了大家,原本拘束的新生同学们也变得活跃起来,纷纷畅谈起自己的感想和体会,感受着学院这个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徐源老师细致入微地询问了大家的基本状况,并叮嘱大家平时注意防盗以及安全用电等问题。最后,在研究生会成员的耐心讲解下,新生同学们对《安全防火小常识》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对新生同学寝室的走访,我院对研究生的生活状况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为今后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本次走访拉近了师生、同学间的距离,使新生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研究生生活。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8月25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周修宇主任为师生解读《吉林大学差旅费管理暂行办法》和《吉林大学会议费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纪念树认领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