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羽你17,嗨翻元旦”——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暨新年联欢圆满落幕

    “羽你17,嗨翻元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暨新年联欢圆满落幕

      2017年悄然而至,为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缓解科研压力,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1月7日下午13:00,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体育馆联合主办了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学院行政副院长马研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项,即男单、女单和混双。其中,每项的资格赛、半决赛均为单局11分制,决赛为三局两胜21分制。分组采用抽签方式随机进行。各年级同学积极踊跃报名,男单、女单各有16人和12人参赛,混双也有10组队员参赛。

      比赛一开始就直接进入残酷的淘汰赛。大家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招每式,尽是精彩,可谓行云流水,颇具专业水平。赛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别有一番风景。比赛选手精彩的对决和精湛的球技,不时引来阵阵鼓掌喝彩。

      经过60分钟紧张激烈的比赛,终于迎来决战中的较量,强强对决迅速将已经十分激烈的赛事推向高潮。男单对决尤为抢眼,最终闫云鹏、宋家锋、刘学磊三名实力派选手分别斩获冠亚季军。与此同时,女单选手们也在为最后的胜利而奋力拼搏。经过一段惊心动魄的角逐之后,实力老将吉巧丽稳扎稳打,摘得桂冠,后起之秀王冰迪赢得亚军。

      在短暂休息过后,选手们以更加饱满的竞技热情,开始了紧张的混双比赛。最终,由男单亚军宋家锋与女单季军张卡组成的搭档力压群雄,夺得冠军。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邀请下,马研老师和男单冠军闫云鹏开展了激烈的师生赛。

      精彩绝伦的羽毛球比赛及颁奖典礼过后,开始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新年联欢活动。在各个部门精心策划的小游戏中,欢声笑语接连不断,“丢沙包”让参与者在快乐温馨的氛围中共同重温了童年的美好时光。最后,由主席团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团委、研会的各个部门颁发奖状,实践部、生活部、文体部、学术部、调研部、宣传部、组织部分别获得“敢为儒牛奖”、“最佳舵手奖”、“动静皆怡奖”、“神计妙算奖”、“才子如花奖”、“相机行事奖”、“运筹唯我奖”的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凝聚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选手们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活动圆满结束,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有一个美好的开始。2017,我们在一起。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1月10日

     

     

    作者:刘林鹏、王思佳  编辑:周亮  (点击: )

    上一条:学院举办喜迎“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在“构建新思维,创新加速度”创新活动月之纸桥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