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党史,为同学办实事”——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座谈会

    “学党史,为同学办实事”——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座谈会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研究生暑假期间的思想动态,同时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9月13日上午在交通馆514会议室举行线上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柏杨老师主持,各年级学生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研究生团委代表、研究生会代表以及部分返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思想教育工作,为学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提供保障。会议上,柏杨老师从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工作入手,与同学们认真交谈,并强调毕业年级的同学们马上进入金九银十的招聘季,应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抓住机会,面对问题和困难及时沟通。部分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假期生活和对新学期的展望。会议最后,柏杨老师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自己。同时,柏老师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给予了同学们指导,向同学们征集了对学校、学院和寝室安全等方面的意见,积极解决学生各方面的困难。

    新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工作也采用了调查问卷的形式。调查表明,就业压力是同学们假期负面情绪的主要来源。不过,大多数同学在开学的一段时间后都已调整好心态并且很快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科研报国的初心。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更快地融入新学期生活,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心理素质。学院也希望同学们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用满腔热情去收获多彩的生活!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8日


    作者:柏杨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仿生科学与工程”新工科专业教材编写评审会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讲授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