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以青春之我,助力青春之吉大——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以青春之我,助力青春之吉大——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9月12日12:30分,在气势磅礴的的国歌声中,吉林大学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积极响应会议要求,委派代表团于创客空间分会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采用了主分会场视频联动的方式,做到了民主、防疫两手抓,在保证了会议公开公正性的同时,有效地控制了人员流动聚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代表团所属的第十三代表团在分会场认真听取了《吉林大学第二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以及《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深入讨论了报告内容,学习了重要文件精神。代表们始终坚持代表最广大学生的利益,结合实际对提案内容进行了分析和探讨。随后进行的吉林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中,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了六位优秀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在深思熟虑后为自己心中的理想候选人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最终,五名由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闭幕式上公布。对此,我院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期待吉林大学在学生工作上能取得新的成就。于青春洋溢的团歌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在本次会议中,生物农业工程学院代表着装整洁、积极发言,为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贡献出一份宝贵的青春力量。今后,我院将继续重视学生工作,彰显学生权利,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生健康成长、蓬勃发展不懈奋斗!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6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级团学换届选举

    下一条:大学列车新起点系列五——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1级新生第一次查寝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