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3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学院教师党员统一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电影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杨书记为大家讲述了长津湖战役发生的背景,以及志愿军如何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征服了极度恶劣的环境,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并鼓励大家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继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过程中,大家的思绪被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内心随着剧情的发展波荡起伏,切实感受到志愿军在朝鲜战场面临的艰苦和困难。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相信学院的教工党员也必将继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投入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中。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作者:方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纪念陈秉聪院士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三)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国家级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