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走出课堂,相约南湖”——研会、团委素质拓展活动完美落幕

    “走出课堂,相约南湖”——研会、团委素质拓展活动完美落幕

      为了增强团委、研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4年9月21日,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和研会实践部组织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历时4个小时,主要形式为素质拓展游戏。活动以小组为单位,所有成员由主持人随机分为红队和蓝队两个“战队”,每队推选出一个组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由组长带领组员“披荆斩棘”,挑战对手,争取最后的胜利以及“终极大奖”。

      活动刚开始,大家围坐成一圈,红队与蓝队队员交叉而坐。第一个游戏是大家熟悉的“记名字游戏”,通过这样一个游戏,既让大家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侧面考察同学的记忆能力。紧接着进行了“鸡飞狗跳”、“十人九足”、“一块与五毛”等游戏项目。在游戏中,队员们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用完美的表现完成了各队任务。短暂的午休之后。又开展了“大风吹”和“扯龙尾”等游戏。游戏很精彩,惩罚当然也必不可少。暂时落后的队员要从“惩罚箱”随机抽取带有惩罚方式的纸条,按照惩罚完成任务。各种新奇的惩罚让人忍俊不禁。

      最终,蓝队以5:4的成绩赢得了此次素拓游戏比赛的胜利。由研会主席为他们颁发了传说中的“终极大奖”——方便面。红队虽然以一分之差落后蓝队,但是,队员们的团队凝聚力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闪耀,展现出一副绝不气馁的架势。作为惜败队,蓝队的惩罚就是清理场地。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队员之间的合作拼搏的精神,热情洋溢的笑容,为研会、团委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此次素质团活动留下完美的注脚。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4年9月22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基本要求

    下一条:[就业·博士]陕西理工学院人才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