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乒乓悦耳,运动快乐——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乒乓悦耳,运动快乐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身体素质,促进研究生间交流,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2014年3月26日下午,在南岭校区体育馆组织了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共37名,其中男生24名,女生13名。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初赛,通过抽签选对手进行淘汰制,选取前4名进入决赛5局3胜11球制决出比赛前三甲。

      赛场上,虽然选手们握拍姿势各有特点,但丝毫不影响其球技的发挥。比赛刚开始,大家似乎均保存实力。比赛过半,男生组的选手率先打破沉寂,一记完美的搓发球以及弧圈球,瞬间让整个球场变得热闹起来。

      女生组也毫不示弱,虽采用技巧少,可乒乓球你来我往的,长时间保持不落地的技术也着实让人佩服。决赛场上,无论男生组还是女生组,实力都不容小觑,强强对决,精彩纷呈,着实让人紧张。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选手们集中精力,尽量做到不失误,也不放过每一次进攻的机会。

      最终,男生组康芷铭同学获得比赛冠军,杨明明同学惜败获得亚军,黄晗同学与穆正知同学并列获得季军。女生组朱诗萌同学获得冠军,郭晓蕾同学获得亚军,赵婷婷同学获得季军。虽然获奖的只有七位同学,但是,学院研究生会为其他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小礼品,表示对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感谢,以期更好的调动校园文化活动的氛围。至此,为期半天的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中,学生们积极的参与,相互学习,切实增强了学生们的强身健体意识,促进了研究生间的交流和增进友谊,更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活动。

    供稿:[院研究生团委调研部]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4年3月2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201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汇总表

    下一条:2014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