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农业工程博士论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农业工程博士论坛

      2006年9月15日下午2:30,庆祝吉林大学合校六周年暨建校六十周年第二届农业工程博士论坛在南岭校区农机交通馆504会议室举行。

      论坛由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印生教授主持。中国地质大学博士生导师冯传平教授出席了此次论坛。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建桥、杨印生、于海业、丛茜、于建群、马中苏等,与冯传平教授一同作为评审专家,也出席了此次论坛。

      会议室内座无虚席,论坛在浓郁的学术气氛中进行。李宁、张成春、杨欣、许述财、李玉柱、张伏等六名博士研究生分别作了《基于最大熵的DEA-Benchmarking模型与方法研究》、《旋成体仿生凹环表面减阻试验分析及数值模拟》、《零压续跑轮胎内支撑高度求解与设计》、《Measuring system for mechanical analysis of disturbed soil based on virtual instrument technology》、《生物油与生物柴油的综合比较》、《玉米淀粉胶粘剂的制备及其木材胶接压缩剪切强度分析》等报告,并回答了评审专家的提问。

      整场论坛历时三个多小时,为吉林大学合校六周年暨建校六十周年庆祝活动增添了亮丽的学术色彩。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二○○六年九月十八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关于2004级硕士生申请年底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6-2007学年度第一学期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