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转]关于对本学期研究生答辩工作重新安排的紧急通知

     

    关于对本学期研究生答辩工作重新安排的紧急通知

    (部门: 研究生院 日期: 2006-10-13 9:31:48)

    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因研究生院新启用的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部分的程序在运行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且调试所需时间较长。为保证2006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本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仍启用原系统[即“吉林大学研究生答辩管理系统(单机版)(请到研究生院主页的学位办管理信息网页中下载)”和“吉林大学博士、硕士资格审查及论文提交系统(网络版)”(请从研究生院主页的学位办管理信息网页中进入)],具体时间安排及细节请参阅《吉林大学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及其附件。

      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新的工作安排,调整本单位的工作计划,切实做好本学期研究生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

                     吉林大学学位办公室
                      2006年10月13日

    --------------------------------------------------------------------------------
    附件1:关于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doc
    附件2:答辩工作安排附件1.doc

     


     

    查看《关于对本学期研究生答辩工作重新安排的紧急通知》原文并下载附件

    下载《关于对本学期研究生答辩工作重新安排的紧急通知》附件(无法查看校内通知者,请在此处下载)。

    下载《吉林大学研究生答辩管理系统(单机版,2006年10月13日修订)》

    下载《研究生答辩手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06年10月16日修订。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关于2007届毕业生注册就业账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06年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