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填报2006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双向选择信息统计表》的通知


    关于填报2006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双向选择信息统计表》的通知

    各系:

      为做好2006级硕士研究生与指导教师的双向选择工作,请通知各研究生指导教师将《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双向选择信息统计表》(电子版)填写完整后,上报至院办公室。

    一、上报方式

      由各系统一上报,将本系全部指导教师的《统计表》压缩成一个文件,以附件形式上报至sbae@jlu.edu.cn(联系人:马研)。

    二、时间要求

      于2006年9月4日前上报,并拟于2006年9月6日下午将硕士生填报的《硕士研究生选择指导教师申请表》通报各系。

    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双向选择信息统计表》下载

      点击下载

    四、上一年度各导师《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双向选择信息统计表》查看(各导师可在此基础上直接进行修改,然后报送至系主任处)。

      点击查看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办公室
    2006年八月三十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四届博士生学术年会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05-2006学年度研究生思想总结鉴定及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