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十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是展示我校研究生学术、科研和社会实践等成果的重要平台,旨在活跃研究生学术气氛,促进良好学风建设,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科研和实践能力。现将本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2002级在职博士研究生,2003、2004、2005级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参赛作品要求:
      1、限于2004年3月21日——2005年12月31日期间已发表的学术论文、译著和已获专利证书的发明创造,任选其一参赛(2005级硕士、博士研究生限于2005年9月1日——12月31日)。
      2、学术论文:理工农医类须发表在国内核心期刊(其目录见附件)或SCI、EI、ISTP收录;人文社会科学类其中博士研究生须发表在C级及以上学术刊物,硕士研究生须发表在D级及以上学术刊物(以社会科学处公布的《吉林大学刊物等级一览表》为依据,学术刊物信息栏网址:http://hssra.jlu.edu.cn/)。
      3、作品中作者单位应为吉林大学。
      4、作者名次按实际排序认定。
      三、奖项设置及评奖:
      大赛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
      1、个人奖
      ⑴个人奖设特等奖、一等奖(占参赛人数5%)、二等奖(占参赛人数15%)、三等奖(占参赛人数30%)和纪念奖(占参赛人数50%)。
      特等奖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学术论文,名额不定(占一等奖比例)。如没有符合标准的,可以空缺。
      ⑵个人奖将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第二十届“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评奖办法》评定。
      2、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共设七名,其中人文社会科学组两名,理工农医组五名,可以空缺。
      四、参赛办法及要求:
      1、申报人应提交《吉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申报表》一式两份和电子版《吉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信息表》,同时提交作品原件或证书原件。要求内容真实、准确。
      2、申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按本通知的要求组织好本次大赛。
      联系单位:研究生管理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科。
      联系人:王天立。
      联系电话:5166341。

                       研究生院
                    二○○六年三月二十七日

    附件1:吉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申报表
    附件2:吉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信息表
    附件3:自然科学中文核心期刊目录
    附件4:吉林大学研究生第二十届“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评奖办法
    全部附件下载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2006年硕士生复试结果

    下一条:2006年硕士生复试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