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教育”主题宣讲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教育”主题宣讲会

      为加强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教育工作,提高研究生科研素质,杜绝科研活动中的不端、不当行为,2016年8月25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开展了2016级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教育”主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秘书徐源老师主持,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杨印生教授、副院长马云海教授、行政副院长马研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代表学院师生对2016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杨院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杜撰、篡改、剽窃、等典型的学术不端、学术不当事例,并指出了上述行为对学术界、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并鼓励每一位研究生努力做一个合格的科研工作者,坚守科学精神,严守科学规范。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坚持孜孜不倦的追求,做经常性的学术交流,养成良好的创新思维。

      通过本次“科学道德与学风教育”大会,同学们对学术规范、学术不端行为有了更多了解,对科学精神、学术诚信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8月2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下一条:研究生教学课件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