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学院开展研究生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期末各类考试也接踵而来。为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诚信意识,珍惜个人名誉,抵制不法行为,根据《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应考的通知》要求,2017年12月18日下午3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仿生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关于诚信考试的教育活动。

    首先,徐源老师强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正式实施以来,组织作弊、买卖(提供)作弊设备、买卖考题(及答案)、替考等考试作弊以及帮助考试作弊行为均构成犯罪的法律依据。

    随后,徐老师详细介绍了在各种层次考试中违规、弄虚作假、作弊的行为认定过程及严重后果。

    最后,同学们纷纷在诚信考试签字板上签下名字,表示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诚信考试,共同创造纯洁、诚信、和谐、文明的考试环境。


    撰稿:王琦

    摄影:陈创发 禹江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18日

     

    作者:王泽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教育”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农业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