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学院代表吉林大学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吉林大学代表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共同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共同承办的“华裕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学科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于2018年8月26日至27日在西安杨凌举行。来自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等41所高校150支代表队共500余名师生参赛。大赛经过实地功能展示、大会答辩、专家评选,现场路演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名次。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遴选出的2支本科生队伍、3支研究生队伍代表吉林大学参加此次比赛,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于海业教授指导的“人参病害云诊断”获得一等奖,隋媛媛老师指导的“QIP人参光营养系统”、张蕾老师执导的“雨水利用型无土栽培装置”、齐江涛老师执导的“设施生产中空气湿度智能化检测传感器”获得二等奖,郭丽老师指导的“畜禽舍排风扇逸散出的颗粒物拦截滞留装置”获得三等奖。吉林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学生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设计水平、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程度提高。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8月29日
    作者:王旭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2018年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拔结果

    下一条:2018年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查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