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第三十四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研究生科研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第三十四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研究生科研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是展示我校科研育人成果的重要平台,旨在活跃研究生学术气氛,促进良好学风建设,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目前,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已成为我校研究生学术活动的一个品牌,受到了广大研究生和研究生导师的热心关注。现将2019-2020学年该项奖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吉林大学研究生科研之星”10名、“吉林大学研究生科研之星”提名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奖学金。其中研究生科研之星奖学金标准为1万元/人,研究生科研之星提名奖学金标准为5000元/人。每单位最多推荐2人,有“双一流”学科的单位最多推荐3人。

    二、申报条件

    在我校接受学历教育的在籍研究生,具体条件如下: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校荣校,积极参加集体和社会公益活动;

    4.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

    5.2019年度,以第一作者或除导师外第一作者身份、吉林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公开出版的具有科学价值、技术价值、经济价值、社会价值或文化价值的、具有代表性的学术成果。成果计算时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三、评选原则

    遵循“奖励优秀、鼓励创新、宁缺毋滥”的原则,公平、公正、公开进行评选。

    四、申报办法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本人经指导教师同意后,填写《吉林大学研究生科研之星申报审批表》并提交可以代表自己学术水平的成果证明,于2020年11月11日16点前提交纸质材料至交通楼507,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柏杨老师邮箱:592800894@qq.com

    注:超过时间不可再申请。

    根据《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的若干意见》(校发〔2005〕63号)中的有关规定,对于未结清有关欠款的同学,无申报资格。

    五、时间安排

    1.11月10日16时前,为个人申报时间。

    2.11月18日16时前,为学院进行审核与评选、公示时间。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6日

    作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劳动节假期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健康心态,助力研路”-2020级研究生入学心理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