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朝耕暮耘,再建新功---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党员座谈会

    朝耕幕耘,再建新功――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党员座谈会

    历经沧桑初心不改,饱经风霜本色依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起就肩负的历史使命。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6月15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交通馆410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吕游出席本次座谈会,部分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吕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奋斗,始终把不忘初心落实到行动中,这是我们党对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葆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干事有想法,处事有章法,遇事有办法;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凝聚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要攻坚克难,面对困难和挑战,能力打底,善做善成;要拧成一股绳,下定决心,攻坚克难,不松懈,不动摇。

    会上吕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视察时的讲话激励学生砥砺前行。吕书记讲到我们一定要有一颗爱国爱民之心,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生活在当今时代的学子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创新,砥砺前行。会上部分学生党员也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作为涉农高校学子,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本着一心向农、真心为农的精神,扎根农业,久久为功,为我国农业现代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7日
    作者:柏杨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党史,为同学办实事”-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之 “点灯”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