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2016新生辩论赛复赛结束

    2016新生辩论赛复赛结束

      2016年10月29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复赛于一教124教室举行。本次赛事由生物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团委宣传部协办,我们有幸邀请到团学主席团成员与校辩论队成员,共同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为451602班和451606班的角逐,两支队伍围绕“校园是建立在市区好还是郊区好”这个辩题进行激烈地辩论;第二轮进行451603班和451605班的角逐,这两支队伍围绕“相亲素颜好还是化妆好”展开激烈辩论。辩论赛分为开篇陈词、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阶段,辩手们旁征博引,唇枪舌剑,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场下观众喝彩不断、掌声连连。各组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且给出了详细的意见,对各队辩手的精彩表现做出肯定和指导。

    此次辩论赛最后以451604班与451605获胜,451602班三辩彭熙同学和451603班三辩杨智方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结尾。本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还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巩固了友谊,展示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新生辩手们的风采,相信经过这次锻炼之后他们会在辩论决赛中更上一层楼!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30日

     

     

    作者:徐祥智  编辑:杜懿璇  (点击: )

    上一条:一米阳光,让梦翱翔

    下一条:载行知千里,辩声满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