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整装待发,扬帆起航——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成立

    整装待发,扬帆起航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成立

      为使团学新成员更快融入团学组织这个温暖而有爱的大家庭,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6年10月13号17:20,在仿生楼报告厅召开了团学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贵文、团委书记华蕊、辅导员刘晓苏及上届团学成员出席。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宇主持。

      大会伊始,先由曲书记为大四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颁发证书,看着学长学姐们风姿卓越,成绩斐然,大家都羡慕不已,希望能秉承上一届团学精神,再创佳绩。

      然后,院团委原副书记原永玖学长发言。学长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团学大家庭的热爱和感恩,并针对工作细节传授了经验。

      接下来,院团委副书记孙殿斌宣读新一届团学组织名单,学生会主席苏肇明致辞,李国藩带领全体团学成员庄严宣誓。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贵文在对新一届团学组织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他的美好希冀,并对新一届团学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每一位团学成员都能更好地服务同学,管理自己,努力把2016届团学营造成有责任,有担当,有激情的集体!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14日

     

    作者:团委宣传部  编辑:马琨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征集优秀作品参加吉林大学消防文化节活动

    下一条:2016级新生备战秋季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