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7年第十一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于11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三一产业园举行,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18支国际大学生创业团队和国内200余所高校600余支团队参加大赛。吉林大学共有1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总决赛,我院金敬福、贺连彬两位老师带领的4个团队在比赛中表现尤为突出,代表吉林大学首次斩获一等奖两项,是吉林大学在本赛事中的一次重大突破,这两个作品分别来自张逸飞组作品《激光烧印机》、钟国威组作品《静态人体感应控制电路系统》,其中作品《激光烧印机》同时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另外,我院学生翟莉组作品《轻便式家用捕发器》获得了二等奖,李杨组作品《锁门没closed》获得了三等奖,同学们的努力拼搏不仅为学院添得一份荣誉,更为我校在国际赛事上开创了一条新的道路。
        本次大赛得到了我校教务处的全力支持,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学生积极参与,勇于拼搏,秉承着自信、梦想、创新的iCAN精神,为我校争得了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师生也充分展示了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激情和良好的创新创业能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29日

     

    作者:金敬福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2017级包装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系列活动——不碎的鸡蛋

    下一条:陈豫生同学获得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全国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