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第六届南岭好声音决赛获圆满成功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第六届南岭好声音决赛获圆满成功

    为了体现当代大学全面发展、展现自我、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施展才华、唱响青春的舞台, 2017年11月11日晚六点,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主办的南岭好声音第六季决赛在南岭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老师、副院长马研老师及兄弟学院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近800人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活动正式开始前,在各部门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忙碌中,观众相继入座。开场前播放的好声音决赛暖场短片,引起同学们对正式比赛的极大兴趣。正式开场后,由未艾乐队带来的开场演奏和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文艺团带来的开场舞表演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唤起同学们极大的热情。紧接着是导师们依次登场献唱。他们动人心弦的歌声令人沉醉,也令同学们对接下来的激烈比赛更加期待。接着进入正式比赛环节,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由主持人抽签决定选手出场顺序,选手抽签决定对手,由导师和评审打分选出五名优胜者进入下一轮。在比赛进行的同时,观众们也通过现场的微博互动墙与选手积极互动。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雷鸣,气氛热烈。经过第二轮排位晋级战的激烈PK,杨玉伟,吴汶骏,陈玥雯成为优胜者,进入到最受瞩目的第三轮冠军争夺战。第三轮比赛前,由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陈怡凝、李小凡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表演《天籁》,在他们令人沉醉的歌声里更透露出自己对命运抗争的坚忍,在场观众无不深深感动。第三轮比赛中,选手们都竭尽全力,不仅唱出了自己的风采,更唱出了对音乐的热爱,唱出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观众们随着节奏或挥动双手或大声欢呼,陶醉在音乐世界中。选手演唱完毕后,各位导师上台为选手拉票。最后由观众通过微博互动墙与导师共同投票选出本季南岭好声音冠亚季军。经过紧张的投票环节,最终机械工程学院杨玉伟同学荣登第六季南岭好声音冠军宝座,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吴汶骏同学和汽车工程学院陈玥雯同学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另外,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的选手们都将直接进入“校十佳歌手”前三十强的比赛,就像“南岭好声音”的宗旨一样,音乐梦想永不停息,让我们期待他们为我们带来更加震撼的歌声。在决赛的最后设有抽奖环节,现场滚动屏幕,选出四位幸运观众。在优美的音乐中,观众陆续离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季南岭好声音决赛,导师选手们的动人歌曲、主持人的连珠妙语以及美轮美奂的灯光舞美共同构成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结束后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纪念南岭好声音走过的第六个年头。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施展了自己的才华,展现了青春的风采,同时还搭建了友谊的桥梁,更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律动南岭,“音”你而在。相信同学们定会在好声音收获梦想、收获友谊。

    撰稿:徐祥智 杨智方 吕星驰

    摄影:单长龙 管桐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13日
    作者:华蕊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陈豫生同学获得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