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学生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学生大会

    为使同学们诚信迎接考试,规划好假期生活乃至大学生活,2017年1月11日中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南岭校区仿生楼报告厅召开期末全体学生大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游、副院长马研、学办主任马琨、团委书记华蕊、兼职辅导员刘晓苏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马研副院长主持。

    首先,杨书记向全体本科生传达了学校关于人事任职的通知,吕游老师任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辅导员马琨老师任吉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

    然后,马琨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感谢同学们老师们对自己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在新的岗位依然会为同学们服务。

    接下来,吕游副书记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和同学们有更多的交流,成为同学们的知心朋友,为同学们作好服务;同时,吕书记对期末考风考纪、假期安全、转专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指导。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宝泉老师发表讲话。杨书记由同学们口中亲切的“南岭一哥”开始,突出介绍了马琨十年来为学院、学校作出的贡献,代表学院对马琨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马琨老师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继续关心学生、支持学院工作。同时,杨书记对党委原副书记曲贵文、行政副院长马研对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吕游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吕老师进行了系统的介绍。随后,对期末考试、假期工作、转专业进行了强调,对下学期与学生直接相关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一、健全党团组织、班委会,配备干部,为更多同学创造锻炼机会;二、加强对上述学生干部的考核,规范管理;三、 把“我的大学我作做主”系列活动推广到高年级,希望同学们无论在哪个阶段,都有意识的去明确发展目标、记录成长经历,总结经验教训,不虚度大学时光。

    会议结束之际,杨书记携全体参会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及家人鞠躬,并送上新年祝福。杨书记表示,学院会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努力让同学们心情舒畅的在学校学习、生活;希望与同学们共同携手,共同创造学校、学院和我们自己更加美好的明天和未来!

    撰稿:杨智方 吕星驰

    摄影:杨智方 吕星驰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1月12日

    作者:华蕊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下一条: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动员及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