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四川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四川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 

    为及时总结经验,更好地开展定向省份招生宣传工作,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于7月4日在4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四川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强副院长主持。

    首先,工作组负责人张院长对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招生宣传、咨询服务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然后,杨书记提出,大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有效对策,并且快速投入、快速行动,收效良好。建议如下:(1)发挥校友会在日常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作用;(2)精准估计分数线,制定科学合理的宣传策略,突出吉林大学的性价比,鼓励考生尤其是高分考生报考吉林大学;(3)对高分考生进行跟踪回访;(4)科学合理地确定优秀生源基地,加强联系,发挥基地师生辐射宣传作用;(5)分析掌握考生及家长心理,实事求是地介绍吉林大学,提供合理化建议;(6)发挥在校四川籍学生的宣传作用;(7)向学校建议调整转专业政策,不同去向不同标准;(8)及时总结经验教训,针对四川籍考生及家长心理,制定合理宣传策略,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工作组联系人李大伟副教授认为:应重点对考生规模大、高分考生多、影响力强的高中加强宣传;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备足宣传材料;应与优秀生源基地勤联系,以讲座、参观等多种方式双向交流;针对常见问题进行系统培训,提高招生宣传组成员的专业化水平和学校形象。

    会上,工作组其他成员也分别进行交流,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对学院2018年度四川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广泛交流了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教训,为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7月6日
    作者:李大伟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拖拉机驾驶实习有了新场地——本科生驾驶实习、拆装实验首次在农业实验基地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院赴四川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