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关于学院本科学生中评选2020年度“金龙鱼奖学金”奖学金评审细则

    关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中评选2020年度“金龙鱼奖学金”奖学金评审细则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学院制定2020年“金龙鱼奖学金”评审办法。

    一、奖学金评审小组名单:

    组长:吕游(学院党委副书记)

    组员:华蕊 杨超 毕景硕 李晓(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韩丽曼(教学秘书)

    柏杨(研究生辅导员)

    二、评审对象及金额

    学院全日制在籍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学生。大四年级1人,大三年级3人,大二年级1人。奖励金额:6000元/人。

    三、评选标准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国家,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有良好公德,自觉遵守法律和校纪。

    2.综合素质高,学习、生活态度积极向上,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

    3.有过一年以上学生工作经历者,为班级同学、学院作出一定贡献,得到同学一致认可。

    4.学习成绩优异,上一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40%。

    5.2020年度校级社会奖学金不可兼得。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与“金龙鱼奖学金”申请:

    1.在校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到相应处罚者。

    2.在校期间,受到学校、院系通报批评及警告以上纪律处分者(原则上以书面处分通知为准)。

    3.在上一学年,必修课、专业选修课等单科学习成绩不及格者。

    4.在评奖过程中弄虚作假,提供假成绩、假证明者。

    5.在学年内如无特殊情况开学二周后仍欠缴学费(宿费)、违章用火用电、寝室检查二次通报批评以上等情况的。

    6.经学校及金龙鱼基金会认定其他不适宜获得奖学金的情况。

    四、评审程序

    1.学生个人线上提交申请

    申报学生登录智慧学工服务平台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要投学校下发的具体操作要求操作),逾期视为放弃申请。并上交纸制材料。

    2. 学院评选

    满足条件的申请人上交纸制版材料,由评审小组成员根据纸制材料进行推荐评选,由评审小组初步确定候选人名单,在全院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天。

    3.学校评审

    学生工作部对学院推荐学生申报条件及信息进行复核,审核通过的学生名单在校园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学生,将所获奖学金一次性发放至学生银行卡并颁发荣誉证书;公示未通过学生,取消获奖资格。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15日
    作者:毕景硕  编辑: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关于公示学院2021届生毕业生学年奖学金评定相关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院团委书记杨超、辅导员李晓分别获吉林大学2020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一等奖及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