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仿生相关领域研究生科研成果展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届仿生相关领域研究生科研成果展的通知

      为点燃科研激情,展示学术风采,营造学术氛围,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仿生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将于2016年10月17日至31日举办主题为“激发创新灵感,展现青春风采”的第二届研究生仿生科研成果展。展出地点为南岭校区仿生楼一楼大厅。欢迎各学院仿生相关领域研究生积极参加!

      本次成果展将评选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最佳新秀奖2名(针对2015级和2016级硕士研究生设立)、仿生创意奖2名、成果应用奖2名。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将由老师和学生投票评选产生;最佳新秀奖、仿生创意奖、成果应用奖将由评选委员会提名产生。

      创新需要激情,创新需要青春!来吧,奋斗中的青年人!

      有意参加的同学请于10月17日前,发送邮件到仿生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钱志辉处报名(zhqian@jlu.edu.cn),获取编号和模版。10月17日前将展板设计PPT发送至钱志辉处。选票领取时间、投票时间和颁奖时间将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一、展示内容须为博士或硕士研究生本人2013年1月1日以来,自身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进展(已发表和待发表的文章,已获批和申请的专利,待申请的专利等均可);

      二、报名时,请先征询导师意见并提供导师姓名,提交展板PPT时,请在A4纸上打印出小样,并由导师签字并签署:“确认展示成果属于该研究生2013年以来成果”;

      三、最终展板上的成果请匿名展示,即在标题处只显示标题名称和研究生年级,在下方成果处,只显示文章和专利的名称、期刊等信息,无学生和老师姓名(请注意标注研究生年级,如“2016级硕士研究生”);

      四、每名正高级导师的学生限报2人,每名副高级导师的学生限报1人;

      五、在第一届研究生科研成果展上已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成果不可再次使用。

    附件:第二届研究生科研成果展模板

    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工程仿生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作者:冯璐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地面机器系统分会2016学术研讨会在新疆石河子召开

    下一条:2016年东北亚现代农业发展学术论坛在长春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