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唱响正气歌》文艺演出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唱响正气歌》文艺演出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从网上收到收看《唱响正气歌》的通知后,立即通知了院党员领导干部8人、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党支部(除去出差、出国人员)41人,共计49人收看了《唱响正气歌》文艺演出,并于周一上午收集了观后感。

      通过收看《唱响正气歌》文艺演出,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受到深刻教育。毛主席的“两个务必”、陈毅元帅的“手莫伸,伸必捉”以及当代纪检干部的“庄严誓词”,深深地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整台晚会感染力极深,希望象这样的晚会以后能够多组织些,以激发人的正气。

      “功名、利禄东流水,唯有正气万古传”,我们将铭记心间,将正气落实到行动中。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