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参加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经校党委批复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出席吉林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侯选人名单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于11月25日下午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主持。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校党委关于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3名。分别为行政管理干部1名,专任教师2名。

      在计票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就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唱响正气歌》文艺演出

    下一条:院党委召开会议通报先进性教育整改情况,讨论确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