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院党委召开会议通报先进性教育整改情况,讨论确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通报整改情况,讨论确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

      10月25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通报了第三阶段整改提高阶段的整改情况,讨论确定了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长效机制共分四大部分:一、建立党员学习教育机制。二、建立党员管理教育机制。三、建立党员发挥作用和激励机制。四、建立党员监督和制约机制。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对保障长效机制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1、各党支部要本着让党员长期受教育,使群众得利益的总体要求,结合本支部的具体情况,采取有利的措施,确保此方案的贯彻执行,切实达到永葆党员先进性的目的。

      2、每位党员都要按照不同岗位先进性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参加本支部的各项活动,时时刻刻都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各支部应注意发现、培养、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模范党员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全院党员同志,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胸中装着学院的事业,心里想着师生的利益,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良好的共产党员形象影响和带动全院师生为学院的和谐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下一条:院党委召开对“整改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