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院党委召开对“整改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整改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10月20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系主任、系副主任、支部书记及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对学院整改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主持,并宣读了学院党委“整改方案”初稿。到会的同志从关心学院发展建设,关心学院党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出发,充分发表了意见。

      10月21日上午,就征求到的意见,召开了院班子会议,专题进行了研究,集体审议了“整改方案”,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学院党委的“整改方案”。此“整改方案”将对我院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学院师生,促进各项工作开展,起到重要作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
    2005年10月2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院党委召开会议通报先进性教育整改情况,讨论确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

    下一条:我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