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员大会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

      10月14日下午3:30时,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

    会议由院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杨印生教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曲贵文同志在大会上宣读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方案》。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动员,他首先总结了第二阶段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对第三阶段的整改提高阶段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动员:

    一、每位共产党员要保持旺盛的斗志和连续作战的精神,提高整改阶段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投入到活动中;
    二、每位共产党员要结合不同岗位先进性的要求进行整改提高;
    三、各党支部要发现树立培养典型,要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四、进一步激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五、在整改提高阶段,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干部、支部书记、委员,要起带头作用,带头做好事,资助贫困生,在群众面前树立榜样。

      最后吕子珍同志强调整改提高要建设一个和谐的学院,学院和谐了,吉大就和谐了。为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也是合校后的第一次党代会而努力工作,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
    2005年10月1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院党委召开对“整改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院党委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