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院党委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

      9月29日下午3时,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系副主任、副教授以上人员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分四个大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分存在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专题通报。

      吕子珍同志代表院党委对党员领导干部、党员提出十点要求,并强调要将这十点要求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由院长佟金教授以多媒体形式传达了学校“院长学习班”情况及分析了我院师资队伍的现状,激励大家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实到教学、科研和学院的发展上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

    下一条: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