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分析评议阶段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9月20日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主持并带头按照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也都认真地查摆了自己的问题。会议严肃认真,坚持讲一个,议一个,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会议开得具有我院特色,邀请了农工党长春市委员会副主委,我院院长佟金教授参加,他肝胆相照,十分认真衷恳地对与会的每位中共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持续开了整整一个上午,达到了增进团结,消除隔阂,鼓舞干劲,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落实到实处的目的。

      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督察苏晓慧同志、高继成同志、柏小东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指导。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
    2005年9月20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硕士一支部永发乡先进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硕士一支部永发乡先进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