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保先教育系列报道之三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系列报道之三

      8月18日上午、下午,利用全天时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著名党章研究专家叶笃初教授的《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必须学习贯彻党章,增强党的观念》录像,中央党校社会制度比较教研室主任刘海涛教授的《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录像。

      通过收听收看专家的录像,全院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会后,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对全院党员再次强调并提出了三点要求:1、各支部不能松懈,继续组织好学习,严格考勤,保证参学率;2、每个党员要积极撰写学习体会,特别是要结合自己的职业岗位进行总结提高;3、要认真搞好主题实践活动,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落到实处。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二○○五年八月二十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与交通学院联合举办保先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保先教育系列报导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