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与交通学院联合举办保先教育专题报告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专题报告会

      8月20日上午9时,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党委联合邀请学校纪委常务副书记张文勇同志在南岭校区逸夫楼206室作了一场题为《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形象》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主持,交通学院院长刘寒冰等学院领导及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产业党委(部分党员)、南岭校区保卫办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张文勇副书记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加强党纪修养、要自觉维护党的形象等方面阐述了加强党的纪律观念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党员干部必须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做到七个“把握”,即:思想上把握追求;政治上把握住方向;决策上把握大局;感情上把握住原则;交往上把握住分寸;生活上把握住小节;利益上把握住关口。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心胸旷达,淡漠名利,珍惜党和人民给的荣誉和地位,增强法纪观念,自觉接受检查。

      通过张文勇副书记的报告,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教育和启发,充分认识到加强党的纪律及党风廉政建设对执政党的重要性,我们高校的共产党员要带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正确对待权利,约束自己的行为,自觉维护党的利益和形象。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
    2005年8月22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保先教育系列报道之三

    下一条:保先教育系列报导之二

    关闭